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新风” 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21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赓续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新风尚,营造优美校园环境,会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小组于2024年3月15日组织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在5教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新风”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共有12名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头行动,带着自己的劳动工具开展清扫活动,不仅对走廊和楼梯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并且对课室进行细致清理。大家行动迅速而有序,将清洁任务落实到位,充分体现着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经过同学们的辛勤打扫,教学楼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劳动成果,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通过这次的亲身体验,同学们能直接感受到自己的努力对校园环境的改善和美化,同时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激发关注身边环境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展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彰显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也更加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奉献意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