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发展历程

会计学院大事记和纪年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00 浏览次数:

2019年

会计学专业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民办院校唯一)。


2020年

在艾瑞深校友会广东省独立学院一流专业排名中,会计学专业被评为六星级、中国顶尖独立学院专业,在同类院校中,荣膺全国第一名。

在艾瑞深校友会广东省独立学院一流专业排名中,财务管理专业被评为六星级、中国顶尖独立学院专业,在同类院校中,荣膺全国第一名。


2021-2022年

财务管理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艾瑞深校友会一流专业排名中,会计学专业连续被评为六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位列广东省应用型专业第一名。

艾瑞深校友会一流专业排名中,财务管理专业连续被评为六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位列广东省应用型专业第一名。

财务管理专业为广东省“特色专业”和广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专业”,也是广州南方学院“首批特色建设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