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邀游长庚思海,熔铸民族精神” 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 2023年党日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3-11-19 10:56 浏览次数: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文化自信是支撑中华民族走过五千年历史长河的精神力量,而文艺作品亦能直观反映特定的历史风骨。百年前,面对麻木的国人,鲁迅以笔为戈,奋战一生,被誉为“民族魂”。为引导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鲁迅的文学作品和思想观点,进一步筑文化自信之基,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将于2023年11月25日在广州鲁迅纪念馆开展以“邀游长庚思海,熔铸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上午 7:20—12:45


活动地点

广州鲁迅纪念馆


活动流程

1、纪念馆正门集合签到

2、参观纪念馆

3、纪念馆正门合影留念

4、集体活动结束


注意事项

一、在外出过程中:

1、除自由活动时间外参与人员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离队、掉队,如有特殊情况需离开队伍,须告知负责老师或工作人员,得到批准后,方可离开。

2、活动参与人员在出行过程中,须注意安全。

3、活动参与人员不要携带与活动无关的物品,贵重物品须随身携带并自行保管看好,若出现丢失物品的情况,相关老师及工作人员概不负责。

4、在公共场所自觉维护公共秩序,讲究社会公德,注意个人卫生,请勿随意乱扔垃圾。

5、活动参与人员须保存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如遇到突发性事件,应及时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如附近无工作人员,请及时拨打电话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6、活动参与人员在外出前吃好早餐,活动参与人员需自备饮用水、驱蚊水、雨具等所需用品。

7、活动参与人员在出行时尽量穿运动鞋以及休闲舒适的衣服。

8、若因不服从安排而导致的损伤或损失,责任由个人承担,相关老师及工作人员概不负责。

9、已报名人员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需请假,要提供请假理由和证明材料。


二、关于参观景点:

1、参观景点的过程中,请爱护景点内的房屋建筑,切勿随意触碰;因个人不当行为造成的损坏,由本人自行承担相应的责任。

2 、参观过程中,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避免大声喧哗。


小编寄语

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坚定文化自信,以文立心,以文铸魂,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激扬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在文化的繁荣兴盛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预祝“邀游长庚思海,熔铸民族精神”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2023年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