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寻红色记忆,筑青春之梦”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第33批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12-05 09:46 浏览次数:

为增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沟通、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励其勇于担当历史责任,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去迎接时代挑战,会计学院党总支将于2023年12月9日上午在东区篮球场举办以“寻红色记忆,筑青春之梦”为主题的第33批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时间

12月09日上午09:00-12:00


活动地点

东区篮球场


活动流程

1、进行签到

2、热身运动

3、游戏环节

4、颁发奖项


注意事项

1、工作人员应熟悉本次活动流程及人员安排情况,听从控场人员指挥,维护好现场秩序,在活动过程中需注意安全。

2、各位工作人员必须穿着统一,并佩戴好工作证。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留下清理现场。

3、若参加活动人员出现突发情况,工作人员需及时上前提供帮助。

4、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保管妥当,若有遗失承办单位概不负责。

往期回顾


微信图片_20231205094637.jpg




小編寄语

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积极参与游戏,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协作与交流中追忆红色岁月,以青春之名,不负时代召唤,在活动场上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蓬勃生机。

最后,预祝“寻红色记忆,筑青春之梦”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第33批入党积极分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