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比赛丨 会计学院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12:23 浏览次数:

一、大赛背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国发〔2021〕14号)精神,鼓励大学生们深入思考自己的兴趣、潜能和职业目标,并通过严谨的规划和准备,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石,我院将于11月16日至11月24日举办“广州南方学院‘招商银行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会计学院院内选拔赛”。


二、大赛主题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三、参赛对象

大赛分两个赛道

成长赛道(针对我院大一、二、三的在校生)

就业赛道(针对我院大三、大四的在校生)


四、大赛时间

培训会时间:2023年11月17日18:30,地点5-205

职业生涯规划书提交时间:2023年11月24日

院内初赛时间:2023年11月25日至26日,院内专家组评审,择优进入院内决赛

院内决赛时间:2023年11月29日


五、参赛收益

1、理顺自己的职业生涯思路,可以更高效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涯;

2、优质免费的培训等你来参加,系统中的各项测评免费用,帮助自己成长;

3、大赛评委的犀利点评,为个人的生涯规划提供专家意见和指导;

4推荐院赛获奖选手参加校赛


六、参赛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的主题和范围,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技伦理相违背,不得与立德树人导向相违背。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或者获得合法授权,不能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等,不得含有违法违规内容,否则丧失参赛资格、所获奖项等相关权利,自负法律责任。

3、作品提交形式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报告,进入决赛需加以现场展示。

4、参赛人员以个人为单位参赛,职业生涯规划书以pdf版本提交至邮箱1711930738@qq.com,文件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5、作品格式要求:排版工整,内容丰富,完整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