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活动

喜讯:我院胡光华老师荣获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2-05-21 09:00 浏览次数:

12月18-19日,在济南大学通过线上召开的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2021学术年会上,我院胡光华副教授撰写的论文“Assessment of Internal Audit Framework unde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via the Fusion Fuzzy MRDM Model”获得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奖。

 中国会计学会审计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是我国审计学界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为审计学界学者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政策制定与实施等。本届年会由济南大学承办,共收到论文330余篇,经专家组评议,仅有3篇优秀论文获奖。

 本次年会获得的可喜成绩,展现出我院老师的学术研究水平。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院内教师参与高水平学术会议,践行在教育中创新,培养出更多的具有专业创新能力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