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新学期,启航新征程——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05:50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我院在5教104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院长董成杰、张媛,全体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等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成杰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董成杰副院长首先介绍并欢迎本学期新入职的教职工,指出,新学期,老师应着重落实教学工作,对授课纪律严格把控、授课要求严格遵守、授课效果严格负责;此外,他还就科研论文、课题及相关成果等方面对青年专任教师提出新要求,鼓励教师与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同向同行,在国一流专业建设与验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及MPAcc硕士点建设方面共同努力。



张媛副院长对我院科研工作做了新规划,提了新要求。她强调,科研是教师立身之本,同时也是职称评审、教师自身能力提升的重要指标,希望各位老师重视并且积极参与到科研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工作。

会计系主任金迪及两办老师分别就课程教学大纲、试卷评阅、毕业论文、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具体要求进行分析和解读。

最后,卫建国院长总结发言。他从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文化、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他指出,新入职老师应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个人职业道德修养、注重师德培养,教学与科研两手抓,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连接,进而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上不断创新、出彩。


大会最后,卫建国院长为荣获2023年度“院优”的老师进行表彰。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也为新学期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开展吹响了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