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会计学院注协班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10:11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4日,会计学院注协班顺利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2022级与2023级注协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班会进行了优秀学生表彰、总结过去一学期的教学情况,同时向全体同学介绍注协班本学期计划及日后学习建议的事项。



此次班会由注协班班主任何沁蔚老师主持。会议伊始,何老师表彰了22级注协班表现优异的同学,同时也激励大家继续发奋图强并鼓励同学们保持勤学好问。



随后,何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注协班的教学计划,并就日后应如何更好地完善注协班的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同时也为大家解决了许多疑惑,同学们均表示对注协班新学期的学习充满期待与信心。



最后,注协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注协班这个大家庭里学有所成,学有所长,云程发轫,一路生花。

撰稿人:陈嘉琪、曾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