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广州市内部审计协会与我院共建审计学专业 实务导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7 01:02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广州市内部审计协会(以下简称“内审协会”)与我院共建审计学专业实务导师座谈会在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内审计协会秘书长张国军、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审计部部长陈慧明、广州城建投资集团审计部部长周琼华、中山大学产业集团总会计师黄亮、广州城投城市更新集团审计部副部长 宋琦光、广州谨效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孙海丽、佛山市财政局高级会计师 李东杰等9名实务界专家莅临会议,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审计系学科带头人郭群、审计系副主任何沁蔚、会计系副主任王家碧以及审计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晓燕主持。

会议伊始,董成杰副院长发言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以及对会计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内审协会和实务导师们能在实务导师管理、课程和专业共建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审计学专业建设。

张国军秘书长发表讲话。他就学校对广州内部审计协会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审计学共建专业表示认可。他希望能搭建好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实务导师的优势,加强与老师、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同探索出一种共赢的合作机制。

随后,何沁蔚副主任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各位实务导师围绕学生培养的能力和方向、审计行业的发展前景、审计教学内容与审计实务工作有机结合、实务导师与学生之间沟通机制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董成杰副院长总结发言,对各位实务导师提出的中肯的建议以及对会计学院的帮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审计学专业共建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助推我院审计学专业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